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事实总是残酷...

考试终于完了..本来可以进行我计划好的行程——和他去怡保帮他庆祝生日。
唉...最衰就是那个人!
害我什么计划都没了...真想问他会不会坐moto的!
还害到他要动手术和包石膏6个星期...6天都已经够惨了...都是他害的拉!!!
除了无奈,也不懂能做些什么....
真想坐moto撞回他!!谁叫他那么衰要破坏我的计划...
我那美好的2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只献给了华乐团....一个字----惨 =.=
其实我也不大想去华乐..因为没教练在的话,除了闷之外也只有闷....
不过我也想练多点...因为还不熟..
真怕比赛时打错了那就有够羞了。
唉...
现在唯有接受事实面对华乐....

5 条评论:

  1. 冷静冷静~

    哈哈~
    难得你会这么有决心 >.<
    加油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我也不想的...
    不过还是要加油加油...
    一起努力拉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搞笑

    他不会坐Moto
    因为他只会坐"motor"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就是咯..想起就生气!
    很想打他添阿...
    不过有心无力罢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要转移话题拉
    我在讲你的mot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