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华乐还是补习?

今天我11点要补习,我打算补完后再回学校...

当我问教练时,他一幅很不爽的脸看着我说:我不要听,我不知道,不要跟我说。

哇...什么意思哦...

我没有可能不去补习的嘛,我昨天已经为了去陪南不去补习了...

犹豫了很久,想着要不要去...

最后谢叫我快去快回...所以就去了..

因为may姐平时都迟放,今天也是...回到去已经12点半了。

我想这次肯定会被骂死了,可是他好像看不到我也没有骂我...

奇怪...

可能是我还肯回去练习..觉得我很乖就放过我吧...haha ^.^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就好啦
    我明天就要被骂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巧妙事。。。

    刚好他叫敲击进来是你刚好回来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