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##孤独的滋味

今天在华乐,和芷珊还有几个朋友在乐室谈天(偷懒不去合奏)..
突然谈到子宁,傲然和欣然的事...
说起了欣然的种种过分,也说其实她是在做主席之后才变成这样的...
当然中间也有许多误会,但源头是她起的。
自从那件事后,她变得很孤独,相信她也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知己。
我,devi,penguin,clare和ph是一伙的,但我,guin和ph可说中立的。
但毕竟还是会偏帮回好友,因为我们也看不顺眼她的“过分”!
我虽然没有尝过这种滋味,但我觉得会很不好受咯。
以前可以很要好但是也可以到这种回不了头的地步,真的想象不到。
若当初她肯让步,可能今天她不会是孤独的。


朋友真的很重要!自己活在自己世界,没有人和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,真的很惨一下咯。
或许还有情人陪伴,但是今天不知明天事。但是朋友就是永远的,所以要珍惜...!


*谢谢我的朋友们(clare,devi,penguin n ph),因为有你们我不觉得孤独..
me,clare,devi



me n ph
me n penguin


*暂时没有‘全家福’..

7 条评论:

  1. 哇...
    终于发现你的blog了!
    其实...
    我也挣扎了很久的...
    经过半年后,
   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
    有孤独吗?
    我们现在才看你的blog哦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lao!!
    终于发现你的blog了~
    肯出来见人啦?
    呵呵~ ^^
    好啦
    我知你很感激我们
    不必言谢啦
    平平地,请返我地吃一餐咯~ ^^
    以示感激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-ph
    会有那么一天的...kaka
    -penguin
    我觉得有咯...
    -devi
    过去了说什么也没用了咯,顺其自然拉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嗨嗨,我是谁你知啦,nice to see ur blog

    回复删除
  6. hehe...我也知你是谁....

    回复删除